磕药鸡,wbid:泥猜我菜不才

之前首页好像讨论过百度贴吧可以改名的事 这让很就不用贴吧的我又回忆起了初中时代对于贴吧的沉迷
说到贴吧 记得当时桌宠也是风靡我贴吧首页的
桌宠可以在桌面上走来走去  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互动 感觉还是挺有趣的
于是我就试着做了一款最简单,适用于mac和win系统的方博桌宠了 希望大家喜欢辣
欢迎来领养呀
链接放评论
p1是海报,p2是领养手册 希望大家能好好阅读hhhh也希望你们喜欢



*更新bug*
这两天安装许多win 64位和macair的小伙伴都发现无法成功领养方小博。
要告诉大家的是  桌宠程序是没有错的 应该都是java的版本差异问题
*64位的win不能装最新java
请从360里面搜java6下载安好以后点击exe版本的方小博吧 事先要把其他java版本清空哦
*air系统的小伙伴们   很抱歉的通知你们  这个系统的bug我还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   我会想办法尽快解决 也欢迎程序大神帮忙hhhh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蘭浔 | Powered by LOFTER